記者裴璐/專訪鍾欣凌在《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中》演技爆發,望子成龍不只把兒子逼崩潰,自己也因為孩子總達不到自己的期待被逼瘋,劇中她的心情隨著兒子的成績起伏,兒子成績好一家人坐在車上發狂大笑,數學考不好就歇斯底里要家教用打的,病態到公公離世時,她邊燒紙錢邊看著天空許願:「保佑他成績好。」其中一幕,她即便被老公家暴,眼睛一大塊瘀青,仍是戴著墨鏡去買了米漢堡給兒子吃,在車上對著孩子喊,「邊吃邊背(英文),肚子餓怎麼跟這世界戰鬥!」現實中,鍾欣凌也有類似的經驗,她要小二的女兒兔寶背英文,但女兒一直背不起來,「我就很氣,為什麼背了那麼久,寫了那麼多次還不會!」女兒最後邊哭邊背,她看到後忍不住自責地想,「我在幹什麼!我自己就不是個聰明的人,也不是個英文很厲害的人,我卻要求我女兒英文很好!」前陣子兔寶考了36分回家,她看到聯絡簿差點昏倒,「我不用她考滿分,不用考第一名,但看到這分數還是⋯我跟兔寶說,我們多花一點時間吧!」現在她跟著女兒一起背,兩人沒事就會用搶答的方式比賽,「換一種方式,我們一起學一起努力。」鍾欣凌心裡明白自己在給兔寶壓力,因為只要一回家就會要女兒去吃飯洗澡寫功課,寫完以後上床睡覺,「我真的沒有辦法讓她吃飯洗澡後去玩,我只能說先把該做的做完,我也在拉扯。」不過鍾欣凌現在慢慢學會放手,以前她會坐在女兒旁邊,只要字寫錯直接整排擦掉,「我發現其實這樣很不給她面子,讓她不舒服,這樣不好。」有次女兒忘了帶作業回家,隔天一早去學校補,寫得漂漂亮亮整整齊齊,老師批改後還給了一句「amazing work」,她看到那句讚美忽然意識到,女兒其實自己可以做好。鍾欣凌驚覺,平常這樣盯兔寶,女兒反而混混的因為有人靠,「我以前是會直接幫她造句,讓她寫上去,或是跟她說什麼要填什麼,在旁邊這樣教,現在不會了,她其實是有能力的,而且我不可能盯一輩子,她的功課越來越難。」對兔寶的期待、壓力一直在鍾欣凌心中拉扯,也有些無能為力,「就是因為我英文不好,所以我希望她能好一點,這都可以成為長大後的本錢。」這是大部分家長的心聲,正因為自己某部分比較弱,所以特別希望孩子不要重道覆轍,沒有一個用心的爸媽希望孩子不好,不過當孩子做不到、家長慢慢失去耐心時,對立的狀況就會浮出來。鍾欣凌很感謝身邊有需多教育學家、醫生,適時地提醒她,讓她放過自己,也放過孩子,「我現在覺得,很多都是我們大人太擔心,只要安全、禮貌顧好就好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通博官方 財神現金板 博弈遊戲 色情網站 aio交友愛情館 賭博網站 性感影片 台灣賭神小古 av性愛 a片 老虎機 財神現金版 運彩現金 娛樂城推薦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現金版怎麼做 財神現金網 球板 星城娛樂 信用板 九州現金版 娛樂城註冊送 18禁成人影片 老子有錢 淘金娛樂城 威博娛樂城 線上博弈 戴子郎百家樂 色情 財神娛樂評價 賭金 成人做愛 九州娛樂 通博在線娛樂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情色文學 日本a片卡通 戴子郎 通博現金板 a漫 臺灣情色網 體育分析 體育投注 免費a片下載 首席娛樂城 一夜情貼圖片區 財神現金網 九州娛樂 娛樂城註冊送 賭金 mlb投注 大發必發網 娛樂城送體驗金 通博在線娛樂 成人電影 香港六合彩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任你博娛樂城 現金版怎麼做 戴子郎團隊 情色a片下載 財神現金網 免費a片AV女優 財神娛樂 九州現金版 戴子郎 免費a片下載 賭神小古課程 娛樂城優惠 博弈遊戲 九州娛樂城 性感影片 免費影片 金合發 報牌 財神娛樂城 情色論壇 免費a片 金順賽事 成人網站 嘟嘟情人色網 歐博百家 通博台灣 嘟嘟成人網站 線上博弈 正妹聊天室 現金板 現金版代理 成人做愛 現金板被抓 北京賽車 通博現金板 情色文學 淘金娛樂城 a片 天下運動 現金網 體育分析 通博官方 通博娛樂城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21點算牌 168大發網 18禁成人影片 av性愛 通博娛樂評價 財神娛樂城 通博現金網 博弈 玩運彩 運彩現金 視頻聊天室 娛樂城 情色文學 18成人網站 色情漫畫 賭金 成人影片 九州現金版 a片免費看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 信用版 賭神小古學費 豆豆聊天室 h漫 通博娛樂城 成人電影 情色論壇 金順賽事 戴子郎團隊 炫海娛樂城 色情網站 賭博網站 娛樂城送體驗金 現金版 免費a片下載無碼有 18禁成人影片 現金版是什麼 現金網 免費a片下載無碼 九州娛樂 任你博娛樂城 財神現金板 天下運動 色情小說 報牌 成人做愛 博弈遊戲 免費a片 成人貼圖區 聖發娛樂城 現金版詐騙 聊天室 娛樂城代理賺什麼 色情 a漫卡通 嘟嘟成人網站 戴子郎百家樂 九州娛樂評價 a片 通博現金板 sex免費影片 通博官方 通博在線娛樂 日本a片卡通 成人文學 a漫 星城online 戴子郎的漏洞投資學 21點算牌 賭神小古學費 sex免費影片 戴子郎團隊 台灣賭神小古 成人做愛 體育投注 成人網站 免費OL絲襪美腿自拍 a片 信用板 報牌 通博評價 體育分析 六合彩 大發網 娛樂城賺錢 色情影片 博弈 財神娛樂評價 娛樂城評價 免費a片下載無碼 真人百家 九州娛樂 運彩 新的娛樂城 色情網站 星城online 娛樂城優惠 ut聊天室 嘟嘟情人色網 戴子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cdkh23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